吐血,吐血!!!这病人啥情况,是不是没擦亮眼睛🤣🤣🤣

要洗!我要写不下去了,我无法忍受妙主任心疼冰湖!我要怎么承受冰湖上门对妙主任撒酒疯!(米主任:……嗯?你?你无法承受?!)🤣🤣🤣


“医生,我,我感激你们,是你们,由得我这样任性。”摘掉面罩,男人深吸口气露出笑容,“我心里清楚,动这一刀说不定几天都活不下去,但我这人,就是有那么点儿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倔脾气,不赌这一次,我不甘心,就是死!”说话声音忽然中断胸膛如拉风箱般起伏着大喘起来,男人脸上本已褪干净的血色随着喘息奇迹般的恢复了些许,连眼神都变亮了,是回光返照现象,说,“就是死!我也死不暝目!”

一时无人接话,房间里一阵安静。

“妙,妙主任,”呼吸平稳下来,男人仰在枕上看着卡妙继续说下去,“我知道,您为了我这台手术,顶着多大的压力。”

卡妙不作声。

“是您让我痛快地多活了那么多天,托您的福,我跟老天爷偷了20多天的命。”

“……”

“该交代的,我都交代过了,如今只有一个不情之请,想在走之前拜托您。”

“请讲。”卡妙朝床前走了一步。

男人笑起来了,扭头看一眼一直守在床边,听见“该交代的,我都交代过了”一句控制不住眼泪扑簌簌往下掉的妻子,慢慢伸手在妻子手上拍了拍,然后竟目光搜索着在周围一群医生,护士,等着临终再抢救一把的医护里将视线落在紧挨着床尾站着的冰河身上。

“我想拜托您不要因为这台手术,为难您手下的冰河医生。”男人说,“冰河医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是为我考虑。”

如遭电击,病人这话一出口,冰河浑身一震脸色瞬间苍白。卡妙顺着男人的视线看向他,艾尔扎克,艾副主任此时当然也在,也转脸看他。

“我好感动,走之前能遇上这样一位心怀赤忱,一心为我们病人的医生,还这样年轻。”


评论(6)

热度(5)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