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真的是……🤣🤣🤣


一回来上班赶上开大会,在听见胸外科外院转来这么个case时迪马斯迪主任没忍住拍着桌子跳将起来,“这case谁收的,啊?谁收的?!就不该收我告诉你们!坚决不同意给他手术!算怎么回事儿?明知道table death几率99.999999%还要求手术?想干什么?想害死他自己?再害我们?害我们医院背个不当治疗的名声和罪名?对!搞不好就要打官司百分百打输!想都别想啊!我跟你们讲了,这case要动刀,想都别想,不可能!”

“咳咳,”前排座位上有人抚着额头清了清嗓子,“什么叫99.999999%,黄金都没这高纯度。”

“打岔是吧?故意岔开话题?怎么连你都想故意岔开话题!”迪主任倏然转身。

 

(五十五)

 

“我就陈述个事实,”说话的是艾俄罗斯。没错,不是撒院长,是艾俄罗斯艾大主任,笑看向迪马斯,“黄金是没99.999999%的纯度不?我的意思是你稍安勿躁!别一点点小事情哇哩哇啦扯一大堆出来,都要当爹的人了,性子还这样急?”

“我,哦,我性子急?我一点点小事情?我是为我们医院考虑!我刚回来,不同意的就是不能同意!”

“这不拿出来大家讨论嘛,卡妙也没说他打算动那台手术。”

“我看他就是那意思!”

“你不能你看是不是,”

“嗳日了怪了,”迪马斯像不认识那样上下打量起艾俄罗斯,“我不在医院一段时间,世道变了?轮到你上赶着为某个科室某个人讲话了?!”气到鼻孔里冒烟,“常识,常识啊艾大主任!冒太大风险的手术不能做啊!对我们不利,对病人也不利,可谓有百害而无一利啊!”

得,有百害而无一利,成语都飚出来了。艾俄罗斯就朝他笑,“轻点声!”真的是,棒槌就是个棒槌,动不动大呼小叫,给了提示还叫,全然不顾对面椅子上有人被他一叫歪在那里皱眉按太阳穴。简直改不掉的臭毛病!也不知道这德行怎么被他讨到老婆整出儿子来的!


评论(2)

热度(3)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