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来接下去的一个片段吧,唉,妙妙啊😂😂😂


撒院长躺在艾大主任臂弯里还在担心着卡妙主任,我们卡妙主任确实,这一晚过得太难了。等到凌晨1点钟终于等回来某人,只是没想到某人进房间只为了在他床边站一站,只拿了身换洗衣服就又要出去了,卡妙一着急一下子拧亮台灯从床上坐起来,“……米罗!”

这么晚回来的这位不是米罗还能是谁。被突然亮起来的灯光吓一跳,又没怎么太吓一跳,米罗主任颇为平静地转过身,平静地抬头拿眼睛打量了卡妙两眼,语气更是平静地开口,“哦,你没睡着?我以为你睡着了。”

哦,你没睡着?我以为你睡着了。

哦,你没睡着?我以为你睡着了。

连读两遍,这话读上去有一丝丝热乎劲在里头没有?没有。有一丝丝感情在里头没有?没有。卡妙主任几时有听过米罗主任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这样的话没有?没有。卡妙一听,心里一空一股难受劲瞬间就上来了。才一下午没见,多长时间?经过在史院长办公室里发生的种种后眼前这人憋着口气他知道,但他不知道他憋了那么大口气。好像整个人都变了,外貌没变,英俊还是那么英俊——英俊是真的英俊,站在那里俊得不得了,而且大概是因为在生气,皱着个眉不苟言笑,又是夜里灯下看他的缘故,竟比平常更俊了——但气质变了,浑身散发的气息变了,给人的感觉变了,一副我心情不好,不要惹我,不要跟我多讲话的腔调不要太明显。

“你,你拿衣服要到哪里去?”卡妙问,声音都微微抖起来。

“客房。”想都没想,米主任朝手上的衣服看看,“你睡你的,我到客房去睡一晚上。”抬脚又要走,走两步想起什么转回来,“哦对了,”又是一个哦,又是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冷静冷淡到冷漠的语气,“有件事情忘了跟你说,我就现在说了吧,省得再忘了你来怪罪我。”

“……”卡妙怔怔的看着他。

“你科室早些时候那个姓秦的,就是你让我安排进D医院的那个,我听人说他和姜某人搞到了一起。他也不像完全是被逼的,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这种事情我没办法管,姜某人睡谁不睡谁他又不听我的,谁甘愿被他睡不甘愿被他睡我也管不着,没精神管。”呵呵笑了笑,米主任语带嘲讽地扯起了嘴角,“好啦,我说完啦,说清楚没有? 别以后跟我说我没跟你说过。”话音一落,转身出了房间。

卡妙一颗心哦,说在沸油里滚冷水里浸一点都不为过。秦医生的事情他其实已经知道了,别忘了被法务科叫去史院长办公室之前崔副主任在他办公室里单独跟他说了挺长时间的话,卡妙还让崔医生把姓秦的约出来三个人吃顿饭,就为了这个。卡妙是有点不相信小秦会那样的,想见见姓秦的,跟他亲口确认一下,现在听米罗这么一说,知道这件事情板上钉钉基本上就是真的了,不用再确认了,当下心里不为自己以前的部下痛惜和着急是不可能的,一急,但是更多的,是米罗,米罗的态度,他说的话……

……


评论(26)

热度(5)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