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个很严重的问题

老萨的梦里

妙妙叫成那个样子🤣🤣🤣

会不会是因为

老萨投射到梦里的潜意识是:我很行。

🤣😂😱

完了完了,老萨温柔有礼的人设呢,崩塌了


哎呀,然后撒院办的年中聚餐

光聚餐怎么行,总还应该抽奖的吧?

撒院宣布由各科主任抽奖,主任自己和副主任都一起参加,but万一主任,副主任中奖,愿意贡献出来给小的们重抽的机会也行。

结果我们妙主任抽到艾副主任(鼓掌!!!)

在一片“肥水不流外人田啊卡妙主任!”“暗箱操作!胸外科绝对是暗箱操作了!”的起哄声中

我们艾副主任微笑着表示:这是主任抽给我的,我就不贡献出来了,我自己留了。

底下护士姐姐们疯了好伐🤣🤣🤣

“哎呀呀我的双主任梦!!!”

“闪瞎了,我瞎了瞎了!!!”

“救命!!!”

米主任脸绿了

米主任需要舒舒心了🤣🤣🤣

评论(38)

热度(7)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