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袖扣段已加好,原文中下划线标出,我就不整篇重贴了哈😂😂😂


“您不让我打听您私事,但我隐隐约约也猜得到,您心坎儿上心尖尖上有人!”姓孙的说,“所以您再怎么闹心里都惦记那一位,这样您就不能够和姜院长是一路货!咱们这行,呵!”自嘲地笑一笑,孙销售接着说,“干咱们这一行的被猪油蒙了心为了点利益突破底线做损人不利己事情的人不要太多!我也没脸说自己多清白,但您放心!我他妈的虽然是名销售,我也爱钱,爱得要死要活为了钱我可以没底线,但我还是讲些江湖义气的,您这条线的信息,和您多年往来的明细我从来都处理得干干净净过了公司明账的,任谁来查我都叫他查不出半毛钱毛病!”

米罗一笑,没接孙某人这个茬,忽然就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咋地啦?”姓孙的立刻狗腿上了,“好好的怎么叹气了?是不是兄弟有哪句话说岔啦?”

“不是。”米罗摇摇头,“跟你没关系!是我,突然想起来我找一样东西,从昨晚找到今天早上把家里翻过来了居然没找到!”

“哎哟!什么好东西值得您这样找?说出来告诉兄弟!兄弟给您搞一打来补上!”

米罗笑起来了,“你小子能耐啊,啊?你以为什么东西都是能够随便搞来补得上的?”说着愈发叹了口气。

“嗳那我跟您说个事儿吧?”姓孙的凑得更近了些压低声音神神秘秘说,“您听了没准儿凭它什么好东西丢了也就丢啦转眼就忘了!我瞅着咱们姜院长最近要倒霉的样子,他在家门口被人套麻袋暴打一顿的事情您听说了不?”

“哦?”米罗一愣,果然一下丢开了晚上找早上找,仍旧没找到卡妙给他新买的那对袖扣的事,“我没听说。”没听说过呀,医院这个圈子里没人跟他说这事,“怎么回事?”

“嗨!上次那小男孩儿,就是我老鹰被小鸡啄了眼看走眼那个,竟好像是某位大佬那啥,那啥啥!”



评论(5)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