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主任啊,别挣扎了,从了我们阿布院长吧,啊哈哈哈哈😂😂😂


“你,你别急。其实,其实没什么。”脸一红,修罗愈发吞吞吐吐,“就是阿布,阿布他不知道怎么了,他对我,对我好像有别的意思。”

眼神豁然一跳,撒院长坐直身体往前倾了倾,“你说什么?”这傻子说了什么?

“他,他突然变得怪怪的,看我的样子好奇怪!他还趴在我床上,就是四脚着地趴着那种你懂伐?趴在床上朝我一点一点爬过来他算怎么回事?!”修罗急哦,急得仿佛阿布主任——叫阿布院长,人家现在是院长了——仿佛阿布院长四脚着地趴跪在床上,美得不辨男女的脸上带着含义莫名的笑,一边笑一边拧腰扭屁股,曲线玲珑朝他一点一点慢慢爬,慢慢接近的画面就在眼前,浑身一激灵在板凳上再坐不住,惊跳起来叉着腰站到池塘边上朝池子里大口喘气,惊惶得额头上汗都出来了。

一惊一乍,撒加被他吓一跳,抬手又捂了捂心口……



评论(129)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