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对王(光)见面开场白说啥好?

来来来,来帮我看看艾老萨说“我现在不过是您医院一个副主任”好,还是说“我现在不过是您医院胸外科一个副主任”好😂😂😂


洗澡房里刚巧没人,不是手术高峰期,没有医生在洗澡,洗了没多长时间,也就10来分钟吧,艾尔扎克开大莲蓬头打算冲掉身上肥皂泡沫出去了,水汽氤氲里有人脱光了趿着拖鞋“啪唧啪唧”从外间更衣室推门进来,谁?米罗米主任,艾尔扎克一眼看清楚来的人是米罗。

“……哦,米主任。”微微愣了愣神,艾副主任停下手里调节水龙头的动作,笑着朝米罗打了个招呼。

“嗯?”浑身光溜溜凉飕飕的冷不丁听见人有人叫自己,米罗皱着眉挑起眉毛循声望过去,也是一眼看见并认出来是谁,“哦,艾副院长?Z国X医院艾副院长。”

“您可以叫我艾尔扎克,我现在不过是您医院一个副主任。”艾尔扎克仍是笑着说。


评论(28)

热度(9)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