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主任生快2

再来一个片段?

欢迎来自长崎医院的第一米妙cp粉,我们胸外科护士长!呱唧呱唧🤣🤣🤣

老萨梦断妙妙路上的第一站?护士长高光啊!🤣🤣🤣


“主任,要不,我替您……”

犹豫再三艾尔扎克还是把话说了出来,但没等他说完就被卡妙打断,“不,不用。”卡妙说。

知道这位副主任想说什么,看他从史院长办公室回来后人实在不太好的样子,艾副主任应该是想要替他去看3点钟的门诊。但是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不一样,艾副主任自己的号也是专家号,如果病人要挂他的号自然会选在他坐诊的日子到医院来,之所以选今天挂卡妙的号,那就是专程奔着卡妙来的意思。

道理我们艾副主任都懂的——在自己国家人家是当上副院长的人,怎么可能不懂专家号不能轻易取消,不可以轻易变更坐诊医生的道理——只是再懂也敌不过心里的担心,也还是忍不住提出由自己代替卡妙坐诊的建议。不出所料这建议被卡妙拒绝了,艾尔扎克无可奈何地笑着叹了口气,“那好吧。主任,那您自己当心。”

卡妙也朝他笑了笑,“我知道了。放心,我没事。”

不放心的呀,哪能放得下心。千叮咛万嘱咐关照跟在卡妙身边的小医生和小护士,“你们留意着主任,今天和平常不同,主任万一有什么你们马上打电话进刀房来找我,我从待会儿起到晚上都会在那里。”

“晓得了艾副主任。您说过好多遍了,我们记住了。”

眼看小医生小护士们都记住了答应下来,艾尔扎克这才略微放下心来到护士台做他自己的事——准备从3点钟开始一直要持续到半夜11点的排期手术去了。

“艾副主任啊。”护士台内侧我们胸外科护士长替他打着下手整理病历递给他,一会儿看他一眼,一会儿又看他一眼,忽然欲言又止地叫了他一声。

艾尔扎克抬起头来朝她看看,“怎么了,怎么老看我,还突然这样叫我?”

“主任今天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

“嗯?嗯。”眉头一皱,眉宇间的担忧和心疼一闪而过,艾尔扎克一笑仍旧低下头去,“大概是胃病发作了吧,看着人挺难受。”

“早晨还好好儿的,中午和您一起看ppt时也还行,怎么到老院长那儿去了一趟回来就这样了?您知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艾尔扎克摇头。论起细节来他是真不知道,要论非细节,那恐怕全医院都知道了,“左右不过是和老崔老宋在急诊科跟人打起来的事情有关系吧。”

“哦,哦哦!”护士长若有所悟的样子点了点头,但还是眼神闪烁时不时拿眼睛瞟他,“刚才,有人,到我们这里来啦,来探头探脑。”

“探头探脑?”艾尔扎克诧异地又抬起头,“有人?”不由得笑了起来,“你到底想说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

这是没什么的样子吗?

把病历合起来捏进手中,艾副主任撑着护士台笑道,“有话你就说吧。想和我说什么?”

“没有,没有没有,真没有!我哪有什么想跟您说!”护士长还是不肯说。

笑着摇了摇头,不说就不说吧,艾尔扎克重新翻起手里的东西来,护士长却开口了,“我就是想说,刚才,好像,是米罗主任儿外中心那里派来的人?听说米主任今天发了大火,该不是,嗯,那个什么,到底放心不下我们卡妙主任,还是派人来看卡妙主任了?”

一句话说得艾尔扎克脸色一僵。边说边偷眼看他,护士长,“哎哟,哎哟哟我就是那么随口一瞎说!没什么没什么!忙去了,我忙去了哦!”捋着鬓角整了下头顶粉红色护士帽转身飞快的走人了。

……

评论(15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