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米小罗看着想不想揍他?😂😂😂


米罗到这时候反而气定神闲不生气了,他娘的他妈的这种话也不骂了,沙加看他,他也就看着沙加,耸耸肩膀摊摊手,姿态颇为娴雅地屁股挨着史老院长办公桌斜倚在上面,语气轻松地开口,“你问我确定?我还不知道该去问谁确不确定呢!你,”指了指沙加,“你跑这儿来给我演死猪不怕开水烫,见了棺材你还不掉泪这么多证据摆在你面前死不承认是你科室里的小混蛋给我惹的祸!你,”又指指迪马斯,“你倒干脆躺平嗑起药来了!小混蛋怎么就能在系统里为所欲为的好像和你半毛钱关系没有了!”说完大叹一口气,米罗摇头,“你们一个两个是这副样子这种态度,我还有什么可说的?我没话说啦!我回去告诉我那两个小的收拾收拾包裹准备卷铺盖走人,哦不不,准备卷铺盖坐牢,坐牢!”说话间抬屁股站起来就要走,慌得艾俄罗斯一把拦着他,“你干什么,干什么去?!”


评论(27)

热度(2)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