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下艾老大对别人的暖

你们,你们都看不起我们NICU护士长?!护士长表示:哼哼!😂😂😂

 

艾俄罗斯,我们艾大主任故作镇定自以为把撒院长瞒过了出了家门便火速赶往医院。赶到了还不到下午1点半,距离和张律师约好的时间差了二十来分钟,于是艾俄罗斯就先去了趟科室——米罗的科室,也算是他的科室——儿外急救中心。去科室干什么,去看一眼科室里那两个小医生。人家告医院,告的还不是儿外或儿外急救中心,是告整个长崎医院那么大个主体,告他们,却实打实是告他们个人。传票一张经由张律师的手寄给“医院”,另两张,写的是小医生的名字,写他们各自的姓和名,由法院直接寄送到他们手中。正常人,好好儿的忽然被起诉了,接到法院传票了,打开一看竟然是病人家属告自己医疗事故导致病人死亡了,这种打击,这种刺激,这种收到起诉信后如遭雷击般的晴天霹雳可想而知。两个小医生呆住啦,肯定要呆住的,一时怎么可能接受得了事实。艾俄罗斯顾不得烫嘴只想快点喝完那碗汤好快点赶到医院去就有这方面的原因,护士长告诉他,“哎哟主任,我吓死了。听说出事我赶过去一看两个孩子吓傻啦,叫他们推他们都没有反应了!我和米罗主任那儿我小姐妹,就是急救中心的护士长,我们商量下来不怕别的,就怕有个万一两人又想不开跑到哪里躲起来或者跑到天台上要怎么办?我们现在让人把大礼堂旁边的小休息室腾出来,把他俩拉进去,关照知道这件事情的谁都不许外传,不许瞎咋呼,然后派人守着他们把人先看起来!”

有一个稍微年长一点的,即便口齿不伶俐,但关键时刻遇事不慌思虑周全,并且能够立即采取妥当措施的护士长有多重要这时候体现出来了吧?等艾俄罗斯赶到急救中心大礼堂边上的小休息室——就是他和米罗相互叹气,共同咽过口水的那个小休息室——两个小朋友已经缓过来了,从最初shock到大脑短路的惊吓中缓过来,一下子又陷入到无边无际更深层次的恐惧中。看见艾俄罗斯,两人嚎啕大哭,脸煞白浑身抖糠一样扑上来一边一个拽着艾俄罗斯胳膊,“主任,主任救救我们,救救我们主任!”


评论(97)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