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喜欢写他们的日常了,嘤嘤嘤😂😂😂

摸鱼写一段,欧耶!


电话是艾俄罗斯那里NICU护士长打来的,撒加都看见来电显示了,但电话内容一点没听见。老男人自他生病以后没收他工作手机还嫌不够,自己接电话也小心得很,一定是拿着走到很远的地方,确保他听不见了才会接起来,真真正正做到把他这个院长“隔离”起来了,和工作隔离,不让他为哪怕一点点跟养病无关的事情烦心。就比如现在,撒加披着衣服静静地看电话响起来艾大主任低头看一眼手机又抬头朝他笑笑,可能心里也在骂这通电话来的不是时候,趁阿姨回厨房端菜的当口老男人竟快速附身在他额头带有安抚性质地亲了口,说了句“你先吃,我很快就来了。”努嘴示意他别站着了赶紧到餐桌那边坐着吃饭去,自己握着手机快步往外面花园里走。

人家摆明了躲着你不想你知道的事情那你就别知道了,就算心里再想知道也憋着别知道,总不能明知被拒绝还腆着脸凑上去问,“哎呀什么事情呀?谁找你呀?我好好奇呀,我好奇死了快点告诉我吧求你啦!”总不能这样吧?撒加一声不吭扭头就往餐厅走,走到餐桌边上坐下,阿姨端来一小碗扯好的羔羊腿子肉给他吃,气咻咻地,撒院长也不知道自己在气点什么,反正就是生气,捧起碗就吃。

……

电话确实是没打多长时间,老男人很快就回来了,一切如常,穿件中老年朋友款套头衫面带微笑到餐厅坐下和撒院长吃中饭。被撒加看出端倪来的是一碗汤,要命了,还烫着呢,阿姨拿红枣,枸杞,还有一根从韩国超市买来的鲜的红参炖的鸡汤,鸡汤上薄薄一层油都没刮干净,艾大主任的嘴巴和舌头是金刚不坏烫不掉的还是怎样,呲牙咧嘴,撒加看他烫得呲牙咧嘴眼泪都快流下来了还仰着脖子一口气咕噜咕噜喝完,喝完一抹嘴,“好啦,我吃好了我上班去了!”艾俄罗斯推开椅子站起来。

“……”

撒加低头慢条斯理细嚼慢咽吃自己的饭,他心脏病,举动都要慢一些,“有事情?”撒院长问。

……


评论(35)

热度(1)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