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 152 (上)

这篇明明高洁得要命,但就是发不出是为什么?🤣🤣🤣

大家直接去微博那里看吧。

不过我可以把米主任高冷地挂在这里吗?🤣🤣🤣


“放开我!”

“怎么跟我说话的呢这是?”

“……”

“我谁啊?我谁啊你叫我放开你?”

“……”猪!你就一头猪!臭猪头又玩什么把戏!妙主任恨得要死了又用力一挣,又被压制住。

“我是谁?”米罗压着他,忽然沉下脸,“你心里还有我?你还记得我这个人?”面沉如水一个字一个字从齿缝里往外蹦出这么一句。

心里咯噔一下,卡妙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自己该哭,该笑,还是该生气,“你,你先放开我!”

“不放。”

“我好疼,米罗,好疼。”门板好硬这人力气好大,自己背脊上又没几两肉被硌得好疼,手腕也被捏得好疼,妙主任挣扎这半天没挣扎出半分成果,反而被弄得一身急汗身上疼死了心里也慌死了,不由得酒气上涌眼角一抹飞红吊着眉小声呻吟了声。果然,钳制住他的力道一下子放松下来,手也被放下来,一只温热有力的手掌垫到门板和他背脊当中。

“你,你是米罗呀。”忍不住又是皱起眉头又吃吃地笑出了声,头昏昏的,身体软软的,拘水刚洗过的脸白洗了,人愈发醉朦朦没气力了,卡妙索性闭上眼睛拿额头抵到眼前人胸口,“我心里怎么没有你?你说。我哪有一天忘记过你。”声音真像小动物呜呜,轻得不能再轻了。

伸手紧紧揽住怀里人让他舒服地靠在自己胸口,米主任心都抖起来,要命,怎么搞的,怎么突然这样没力气了?才几天没好好抱一抱呀,怎么就感觉这人好像又瘦掉一圈了?深吸口气勉强稳下心神让面色看起来更冷,语调听上去更低沉,米主任冷冷哼哼了两声,“哼哼,装醉呢是吧?”

“……”卡妙也不回答他,就闭眼睛软在他身上。

“以为往我身上一靠就能蒙混过关了?我就不追究你了?你倒还挺会学猪八戒的,学会倒打一耙反过来问我你心里怎么的没有我了!”

“……”

“心里有我?”

“……”妙主任埋头在他胸前极轻微地点了点头。

“怎么个有法?”

“……”

“难不成光嘴上说有,实际上并没有?”

“……”妙主任埋头在他胸前极轻微地摇了摇头。

“不是?”

“……”

“怎么证明不是?”

“……”

“你好好想想,怎么证明不是。既然说心里有我,那我得知道你心里是怎么个有我法。”

“……”

臭猪头没完没了了。卡妙慢慢抬起头,四目相对接触到米主任冷冰冰抱着他,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耷拉着眼皮斜眼看他的眼神,莫名奇妙脸就腾地红了……

……


评论(10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