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修大主任 & 阿布院长 - 片段)

摸了一段修大主任和阿布主任的鱼

看看正文用不用得上吧,用不上就当番外好啦😂😂😂


修罗快要气死了,任谁连值两晚夜班好不容易回家睡一觉,刚睡了会儿就叮铃咚隆乒乒乓乓被一阵又是电铃声又是敲门声的声音吵醒都会生气的,更可气的是等自己好不容易捧着头挣扎着起来去开门,咔嚓,门开了!敢情门外面那位是有钥匙的,捣鼓出这么大动静只是为了吵醒他。

“……你他娘的,你自己招呼自己啊,我去睡觉了!”扔下一句话,修大主任打着哈欠睡眼惺忪往房间走。走着走着感觉不太对头,猫了个咪了,这人什么时候有他家钥匙了?!可怜他在外国待了一阵又被赶去分院当院长,一个人空虚寂寞冷,看着他们在总部的人羡慕嫉妒恨,想找人说说话的心思爆棚了才同意他借宿,借宿借给他好几次连钥匙都借给他了?不对,钥匙没给他,是他拿去偷配的,是他竟然拿了他家钥匙偷偷去配了一把!配完了还拿着用着大模大样大摇大摆开门闯进来了!

“你丫的偷拿我钥匙去配了?!”猛地回头,修主任那叫一个气哦,对上身后那人拖着个行李箱歪着个头看他颇为无辜的脸——美,真的美,不得不说有人长得确实美,美到要命,美到犯规,美到看他一眼觉得飙脏话的自己简直是在犯罪,修罗主任骂了一句,咽口唾沫吃掉了剩下的话——穿件皮夹克,里面就松松垮垮套了件T恤,长崎医院公认的美男子,长相比女人还精致的阿布罗迪主任歪着个头看着他,眼珠子朝他眨巴两下,“是啊,是我偷拿了,我偷去另配一把归我所有啦,不行啊?”阿布主任说。

“……”

行,行的,偷也偷了,配也配了,人都拿着开门进来了还有什么不行的,修罗摆摆手表示行的,不理会了,仍旧往房间走,走到床边一头栽下去把自己埋进被褥里,有气无力说了声,“我睡了啊,你来就来了,不要吵我。”

不要吵他,怎么可能呢,阿布主任又不是到他家里来安静如鸡看他睡觉的。

“我搬来住两天?”阿布跟他进房间,行李箱随手一扔,箱子晃两晃“哐镗”一声倒在他房间地板上。

修罗额头青筋不易察觉地跳了跳,“嗯,好!”又不是第一次了,‘来住两天’,没事,住就住吧。

“我和撒老大说让我经常回总部述述职,撒老大不理我。”

“呵呵。”理才怪,从一季度述职一次理成一个月一次,再到一个月两次,再理下去撒加非得答应他每天来述职不可,或者让他干脆不要回分院去了,搬回总部办公好啦,“跑来跑去你不累啊?一个月跑两次可以了。”

“可以什么,我不是想你们嘛!”

“行,好,想,想想,我们也想你的哈!”

“我家楼上那两个人在阳台上种花,杀千刀的浇水都浇到我阳台上一塌糊涂!”阿布嘟哝着在他床沿坐下。

“我去找他们,我跟他们说,我帮你把阳台搞干净。”

“他们家炒菜味道还老大。”

“你自己房间多通通风……行吧,也我帮你搞,好不好,等我有空了我帮你收拾。唉你这人!”阿布主任脱了鞋子和皮夹克外套已经爬到了他床上。“你干什么你?你能不能让我太太平平睡一觉了?!”

“一起睡?”

“滚!”

“我来了这就是我的床,你现在睡在我床上,要不你去睡客房。”

猫了个又咪了!这世上还有天理吗?修罗翻身一骨碌爬起来,没曾想用力猛了点,床整个晃了下晃得手长腿长正往他枕头方向爬的阿布主任一个重心不稳翻身摔倒在床上,“哎呦!”阿布还没怎样,修大主任先吓一跳,要紧伸手去扶人,想起来这是在床上,床垫加上被褥软和得很呢,摔十次也摔不死眼前这人,恨恨地收回手去抱着被子盘腿坐着生气,什么命啊,啊?自己这叫什么命,怎么就摊上这样一个损友隔三岔五跑过来气他。

“你困啦?”阿布也坐起来,松垮垮的T恤领子吊在一边几乎露出半边肩膀,看着他笑,“很累了?昨晚值班很忙?”

“废话!”累得要死了,昨晚天晓得急诊科倒了什么血霉来了一屋子食物中毒的人,害他肠胃科,内分泌科,胃肠科,血液科,检验科,七七八八好几个科室跟着一起忙到人仰马翻忙大半夜,“我不是忙一天!我顶我副主任的班,他回家带孩子,我……嘶!”

一只脚在被子外面怕冷似的伸进他被窝里,好巧不巧半个脚掌踏在他不可描述的物件上。修罗倒抽口冷气脸色都变了,阿布主任不知道是袜子穿太厚没感觉还是脚皮太厚没感觉,神智无知一脚踏在他上面,不仅仅是踏,还又踏又踩又按着摩擦,整个脚掌脚趾头用力在他上面动来动去。刚睡醒——不算睡醒,睡是还没睡醒,但是被吵醒也算醒——男人的那个东西正是精神倍儿棒不碰自己也能站起来的时候,哪里还禁得起碰,修罗连着深呼吸好几口气还是无法按捺住那玩意儿被轻轻踩踏,轻轻碰触的快感,整个在阿布主任脚下硬起来了……

 


评论(6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