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医院(撒加院长)背后的男人,十项全能迪马斯

哈哈,作为唯一一个不在临床的黄金,我们一起来康康迪马斯主任是如何刷爆存在感的:

1. 身不是临床的身,心是临床的心!不在临床可以不穿白大褂偏要穿着,穿就穿吧,还喜欢甩来甩去玩的就是一个腔调! 

2. 卖相不行身材也不好。but在一堆颜值爆表的“主任”们当中,长得不咋滴的迪主任难道不是显得更突出,更引人注目了吗?(好吧,我滚,我滚了!啊哈哈哈哈哈)

3. 口才了得!反正是把妙妙怼得无话可说,也曾经以一己之力怒怼满座黄金。

4. 开会需要配个专员给他翻ppt。

5. 严格,严格,严格! 纪律技术一把抓,让各科室宝宝都怕他!

6. 强迫行政学临床急救术。

7. 米小罗主任招标(貌似)有他横插一脚。

8. 毒舌,和某些科室主任一样,脏话粗话不离口,他妈的他娘的满天飞。🤦‍

9. 工作认真,执行力强,是撒老大背后头秃的那个男人!啊哈哈哈哈😂😂😂

10. (应该)是家里有个大浴缸的男人。

11. 还是调侃过撒老大和艾老大关系的男人! 


总结:医院不能没有迪马斯,撒加院长不能没有迪马斯!!!啊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Powered by LOFTER